2020.12.11
誠邑築建設
共享生活的實踐者
scroll down
A- | A+

  誠邑築建設成立於2020年,全新的建築品牌,公司品牌路線及理念明確,「永續、共享、共好」是誠邑築建設的企業理念關鍵字,誠邑築建設發聲的第一個實體活動,就與大米缸計畫緊密結合。

 

  誠邑築建設第一個作品『捌零寓所』的開幕記者會,之所以將花禮轉換為對大米缸計畫的實際支持,是希望把隱性變成顯性!誠邑築建設 沈瑞興 總經理(以下稱沈總)說道,面對公益,許多人經常選擇行善不欲人知,以內斂的態度私下支持,沈總反而有不同的看法,「許多人內心深處都有行善、支持良好事物的初衷及意念,能有合適的管道、委託給信任的團隊執行很重要。」對大米缸計畫抱持正向態度,誠邑築建設本身支持之外,也以實際行動大力分享推廣,讓更多的支持者跟進。

 

  「誠邑實築共享生活會」跳脫一般開幕記者會形式,微型展演呈現十種關於共享的生活思維,將開幕時貴賓、好友致贈的花禮,轉換為費用,成為對「大米缸計畫」的實際支持,鮮花透過善意,變成米,就是誠邑築建設對於「永續、共享、共好」跨出實踐的第一步。

 

…   繼續閱讀